网站首页>

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15年11月06日 08:24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的关心与支持。

2015年11月25日,我院将针对文秘、社工专业举办一场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招纳各类英才!

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5年11月25日(周三)14:30—17:00

二、招聘会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1、2栋教学楼

三、举办单位:

主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学院

四、毕业生资源:

我院2016届毕业生共202人,其中:文秘毕业生92人,社工毕业生110人。

此外,我院还有往届毕业生,亦将通知到位,让有需要工作岗位的同学前来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

五、其他事项

1.因场地限制,原则上为每个单位安排招聘展位1个,参会代表2人。

2.此次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并免费为参会单位印制招聘简章、设立招聘展位、提供工作餐和矿泉水。参会单位住宿、交通等费用自理,如需安排住宿的,请务必在《招聘会参会回执》中注明,以便学校提前安排。

3.参会单位在《招聘会参会回执》中,应详细填写单位简介、招聘需求等相关信息并加盖公章,以便于制作招聘广告展板。《招聘会参会回执》务必于2015年11月15日前连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回。

4.请用人单位于11月25日下午2:00前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栋教学楼301报到,领取招聘工作证和相关资料,凭工作证入场洽谈招聘。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7-22329916/22326909 传 真:0757-22326911

联 系 人:黄老师、曾老师 E-mail:sdptrwxy@163.com

通讯地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学院

邮 编:51830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学院

二○一五年十一月六日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教师监考工作暂行办法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5年国庆放假值班安排表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