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女子篮球队首次征战CUBA 斩获东南赛区季军

2021年05月14日 22:47 人文学院 点击:[]

5月9日至14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三级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女子篮球队首次参加这一高水平赛事,斩获季军。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全国大学生顶级赛事,三级联赛是高职院校的品牌赛事,来自8个省市22所学校的16支男篮和8支女篮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

我校女篮在2020年广东省篮球锦标赛中取得冠军,获得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以冯俊祥为主教练的教练组带领队员们全力备战,最终在比赛中取得4胜1负的优异战绩,黄婉薇同学被评为赛会优秀运动员。

图:人文学院 冯俊祥

文:人文学院 高宏全

上一条: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人文学院举办冯俊祥老师荣休座谈会 下一条:弘扬龙舟精神,培育核心价值----我校龙舟队在2021珠三角龙舟友谊赛上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