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人文学院举办冯俊祥老师荣休座谈会

2022年08月31日 15:28 人文学院 点击:[]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人文学院举办冯俊祥老师荣休座谈会

2022年8月31日,人文学院分工会在1栋400举办了“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冯俊祥老师荣休座谈会。学校组织人事处、学校工会和人文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挺同志主持。会上,人文学院廖荣盛院长代表学院对冯老师多年的工作业绩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真诚感谢,希望他以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组织人事处李明副处长对冯老师在体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他颁发了退休证书。工会综合科副科长周昊老师代表学校工会祝贺冯老师光荣退休,并欢迎冯老师加入学校退休教职工工会小组。参加座谈的老师们一起回忆了共同工作的过往经历,年轻教师对冯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周昊同志代表学校向冯老师赠送学校纪念品,廖荣盛同志赠送学院纪念品,徐挺同志赠送鲜花。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圆满结束,温馨定格在那张集体大合照。

                                                                                                  (文:高宏全图:周玉也)

                                                                                                          2022.9.2

李明副处长为冯俊祥老师颁发退休证

大合影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谢蔚老师荣休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女子篮球队首次征战CUBA 斩获东南赛区季军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