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史明理】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17日 23:06 人文学院 点击:[]

3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了题为“重温光辉党史,不忘立党初心,牢记复兴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这次党课由佛山市讲师团成员、市党史专家库专家、人文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邱仰聪同志主讲。邱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回顾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可以看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得到人民的拥护和不断发展壮大,正是因为依靠和造福了人民,充分说明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揭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民族解放和国家繁荣富强的历史必然性和正确性。最后,邱老师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经过党课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刻意识到新时代所赋予给自身的神圣职责。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文:人文学院 邱仰聪

图:人文学院 黄景文

上一条:【学史明理】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史明理】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