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人文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课程、专业设置  课程建设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教工园地  资料下载 
 
最新资讯
·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人文学院举办冯俊祥老师荣休...
· 我校女子篮球队首次征战CUBA 斩获东南赛区季军
· 弘扬龙舟精神,培育核心价值----我校龙舟队在2021珠三角...
· 顺德武术学院开班仪式暨武术知识赏析讲演活动在我校举行
·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在2021年广东省学校美育工作会议上作...
· 我校成功举办顺德粤剧曲艺学院开班仪式暨粤剧赏析讲演活动
· 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 ——人文学院经典解读与诵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评模范班级 树优良学风 ——我院举办“优秀学风班”评比活动
2016-06-01 11:26  

5月26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优秀学风班”评比活动在教学楼5栋300教室隆重举行。人文社科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出席了本次评比活动。

各班以幻灯片或视频展示等形式,从班集体建设、学风建设、学习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班级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荣誉。台上的演讲者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台下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反应热烈,有力地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形成了良好的“树学风、学榜样”氛围。

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及学生会的同学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他们将2015—2016年度班级的各项指标进行了统计,并进行量化对比,包括课堂及晚修出勤(全勤、请假与旷课)、违规电器使用及晚归情况、学习成绩、获奖学金情况、班集体及个人所获荣誉等。 该统计结果基本反映了各班的平时表现和学风状态。

经过紧张的评比,14文秘1班和15社会工作1班夺得“优秀学风班”的荣誉称号。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刘晓顺书记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希望。

此次“优秀学风班”的评选,展现了各班级的特色,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带动了人文社科学院各班级的学习氛围与班风建设。

 

作者:人文社科学院   曾丹伟

摄影:潘幼璇、林晓慧

人文社科学院

2016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Copyright © 202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